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 揭秘两人私下关系

    井柏然郑爽在戏中穿越定情,在戏外却遭遇着各种考验,先是张翰频频挑衅要将美人出手,后又有空降的胡彦斌横刀夺爱,让人对正经夫妇的真实性十分怀疑。都说井柏然郑爽已经陷入热恋,但除了影视剧照和节目截图外,再无任何蛛丝马迹,让人没法相信。日前,网传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并且井柏然将郑爽的微博删光,所谓正经夫妇恋情真实度受人质疑。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

    谈起井柏然,说他是当红鲜肉男神一点不为过,随着参与的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带来众多曝光度,让井柏然人气与人气节节高升。而郑爽的人气也随着她“分手”、“整容”后节节攀升。这两人组合而成的“正经夫妇”人气可想而知了。可是,就在粉丝们纷纷高呼两人在一起时,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没错,而且据说井柏然还删除微博,在节目中大谈初恋。

    井柏然郑爽凭借《相爱穿梭千年》一炮而红,也因此成为了脍炙人口的正经情侣,让人十分期待两人能假戏真做。拍戏时两人就频繁互动如胶似漆,随后又一起相约花少去旅行,不论是井柏然化身幼稚鬼吓唬郑爽,还是变成长辈摸头爱抚仙女,亦或是牵起郑爽的手拉她上山,都充满了无限发展空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