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昔日天王嫂熊黛林结婚 回顾郭富城熊黛林的情史

    昔日天王嫂熊黛林结婚了,熊黛林自从与郭天王(郭富城)分手后,被曝出与香港女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相恋,哎!又是姓郭的,天王嫂难道你就这么喜欢姓郭的吗。日前,有传言前天王嫂熊黛林与男友郭可颂在香港注册结婚,虽然都是姓郭,可是小编感觉好像差很远的样子。

    熊黛林结婚
    熊黛林结婚

    熊黛林结婚,日前,有网友爆料:35岁的熊黛林已于本月初与郭可盈身家4亿元的亲弟郭可颂申请注册结婚,2人填报的职业皆为董事,熊黛林欣喜回应申请核准后,3个月内就可以结婚,目前婚礼正在筹备中。

    他俩已联名在香港买下8300万元台币(约18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当爱巢,早展开同居生活,前天王嫂总算嫁入豪门,熊黛林透露11月初拍完戏后办婚礼正式升级“郭太太”。

    9月21日,在熊黛林与男友郭可颂被曝出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后的第二天,熊黛林为出席某活动现身上海机场。在被记者问到对即将成为郭太太感觉如何时,心情大好的熊黛林先娇羞称“还没有”,随后解释因为香港情况有些不同,所以申请大概过半个月才能被批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