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身家过亿 副业众多豪宅遍布全国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其实我们都不知道杜海涛是贵圈儿的隐形富豪,他从12年就涉足商界,创立了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开设自助餐厅,同时拥有豪宅数栋豪车数辆,更被曝出将近半个中国都有杜海涛的豪宅,早已是亿万富翁。作为《快乐大本营》中经常被欺负的角色,杜海涛在外人看来没有主持功力也没有人气,然而却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的杜海涛身家过亿。

    据悉,杜海涛自进入娱乐圈后,就开始投资各类行业,有消息称杜海涛身价过亿,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系商界名流,所以杜海涛也是十足的富二代,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依靠着快乐家族的人气,杜海涛也算是众人皆知了。

    具有商业头脑的杜海涛自2012年开始涉足商界,首先创立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熊先生”,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每月销售额高达百万。随后又在长沙开设了自助餐厅“海吃海喝”,开店至今,生意火爆,同时拥有豪宅数栋,豪车数辆。据圈内知情人透露,杜海涛目前身家已上亿。

    杜海涛身家过亿
    杜海涛身家过亿

    据了解,杜海涛妈妈的叫柳英霞,爸爸叫杜国豪。杜海涛的妈妈并不是明星,但以前在沈阳她住的那块儿唱过歌,在那一块地方也算有点名气。所以说杜海涛家庭背景也算得上是个富二代。

    杜海涛在快本上是个可有可无的主持人,说话说得最少的存在感很低。但为什么他还演了这么多电影?近年来对于杜海涛出演的电影也一直评分不高,可是还是有很多网友找他拍电影,这就让网友们怀疑是不是杜海涛家庭背景很强大在支持着他的影视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