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S称爱上陈伟霆 网友调侃:胡歌怎么办?

    小S因主持网络节目《姐姐好饿》与12位不同类型的男神近距离接触,包括黄渤、吴奇隆、高云翔等人都是她梦寐以求的对象,最近又出现一位新欢,就是港星陈伟霆。她看了热门剧《老九门》,被陈在里头的形象迷倒,小S称爱上陈伟霆,还说不能介绍给林志玲,“我要自己留着用。”

    近期,小S在参加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又爱上了一位新男神,他是《老九门》的佛爷陈伟霆!”新闻一出,众粉丝齐调侃“那胡歌怎么办,难道你忘记了你的苏哥哥?”也有粉丝谏言,“快邀请陈伟霆上《姐姐好饿》!”而就在昨日,陈伟霆加盟小S新节目《姐姐好饿》的拍摄花絮曝光,现场高冷、卖萌、深情、搞怪,流露出可爱又活泼的一面。

    小S称爱上陈伟霆
    小S称爱上陈伟霆

    今年夏天,要问哪部剧最火,非《老九门》莫属。近百亿的点击量不仅点燃暑期档,掀起了全民观剧的狂潮,也让饰演张大佛爷的陈伟霆圈粉无数。不少女性观众纷纷拜倒在“佛爷”的颜值之下,一身军装的佛爷更是让无数少女舔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