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子元资料曝光 因乔任梁上微博热搜

    9月16日,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乔任梁死亡的原因,网友众说纷纭,然而导演王子元却意外躺枪,被卷入乔任梁死亡原因的风波,导演王子元也被送上了微博的热搜,很多网友表示对导演王子元资料很是关注。

    不少网友在微博爆料乔任梁死因为与某导演SM过度,而导演王子元则被网友猜测。对于卷入这场风波,导演王子元已于第一时间发微博用一个哭泣的表情无奈回应躺枪事件。导演王子元也被送上了微博的热搜,因此导演王子元资料被扒。

    王子元资料
    王子元资料

    王子元,中国内地青年导演,曾获得第十七届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业剧情单元入围奖等数个奖项,执导过国内首部院线公映的大学生商业电影《失乐岛》。2011年导演文艺电影《荷尔德林的陶》,因其剧情内容及拍摄手法备受争议,迅速引起国内艺术电影圈的强烈关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