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 自曝因抑郁退出歌坛

    在2003年年底发行《生如夏花》后,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朴树退出歌坛,他自曝当初退出是因为抑郁,期间吃老本暂时没有经济压力。红极一时他选择隐退歌坛,他的这一举动让粉丝想不通。

    多年来生活极其低调的朴树,近日因好友王子文登上综艺舞台备受关注,关于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一直是一个迷。当年从一线歌手的位置遽然沉寂,这些年他虽然没有离开音乐,但几乎与媒体绝缘,有关他的报道少之又少。可能就是想远离娱乐圈的纷纷扰扰吧。

    朴树作为乐坛中难得一见的音乐才子一直鲜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本次他作为王子文的帮唱嘉宾参与《跨界歌王》可谓是义气助力“跨界”。大家都知道,朴树除了自己的演唱会以外,几乎不参加任何综艺节目。本期节目中,朴树的登场令所有人都惊喜不已,他的演唱甚至勾起了评委高晓松的往事回忆:“二十年前我和宋柯成立的第一个小音乐公司签约的第一位歌手就是朴树,他用一把吉他给我们弹唱了一首歌曲,也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见到宋柯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