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撞脸杨洋 超高相似度你怎么看?

    《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后,本来就很红的杨洋再火一把,名字依然高高挂在微博热搜排行榜上。最近,细心的网友发现TFBOYS易烊千玺撞脸杨洋,两人超高的相似度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易烊千玺撞脸杨洋
    易烊千玺撞脸杨洋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杨洋近期以《微微一笑很倾城》里万能的“肖奈”一角成为新一代人气小生,更靠着剧中百变的“撩妹”举动,一跃成为少女心中的男神,即使电视剧已经播毕,名字依然高高挂在微博热搜排行榜上。

    本就很红的小鲜肉杨洋因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再次火了一把。在该剧中,杨洋变身万能大神肖奈,颜值与才华同时在线,将观众们迷得不要不要的。有趣的是当中有网友发现他竟和人气团体TFBOYS的易烊千玺撞脸,二人拥有同样的高挺鼻和电眼,2人同样都有着俊俏的脸庞,令网友惊呼仿佛看到了易烊千玺长大后的模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