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明诗默认三年恋情结束 男友林作将为好朋友

    早就听闻港姐麦明诗与林作的感情出现危机已经数月了,没想到持续数月之后有指麦明诗决定分手,结束3年恋情。近日麦明诗默认恋情结束,她谈起这段情也忍不住落泪,坦言现在跟林作是朋友关系,到目前为止林作都拒绝表态,因并不肯定麦明诗有没有说过这番话。

    2015年港姐冠军麦明诗(Louisa)卸任在即,当选初期已被曝与大律师林作谈恋爱。据悉,早前奥运期间,身在巴西的麦明诗,因林作三宗罪:多嘴、花心及少爷脾气,隔空向男友提出分手。当被问到是否已分手时,麦明诗并没有否认,前日她回应称:“现在是朋友。”而一直力挽感情的林作直认双方需要更大空间。

    麦明诗与林作被公认为是郎才女貌很登对的一对,没想到恋爱三年,最后仍以分手收场!据悉麦明诗近日情绪起伏很大,前晚在中环出席活动时,笑容牵强。及后她接受媒体访问时,提起林作更数度流泪说:“我真是好迷惘!”称自己这段时间承受很大压力,被追问是否已原谅林作,她似有所指说:“不是大家看到这样简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