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潮麦迪娜疑同居 姜潮麦迪娜是怎样在一起的?

    在《小时代》系列电影当中饰演“席城”一角的姜潮此前被曝与比自己大4岁的麦迪娜相恋,不久后又有媒体传出姜潮麦迪娜疑同居,那么他们到底是怎颜在一起的呢?接下来请看姜潮多次告白麦迪娜。

    幻城岚裳与姜潮疑似已同居,据某知情人士报道,因出演《幻城》岚裳一角而掀起了魔幻美人鱼热潮的新人小咖麦迪娜,如今终于算是混出了点名堂。虽然在剧中痴情奉献的她遭遇了伤感的泡沫爱情,但在生活中却是被人捧在手心疼爱的幸福小女人呀!麦迪娜现实中的男友正是同剧里火族王子的扮演者姜潮,但姜潮在剧里只快闪了两集便“领了盒饭”。虽然他在剧中追求麦迪娜未遂,但在现实中小姜早抱得美人归,金屋藏娇啦!

    姜潮麦迪娜疑同居
    姜潮麦迪娜疑同居

    据悉在9月5日下午,有人正好碰见正在拍戏的姜潮。当天他墨镜西服加豪车,摆出一副世界首富的派头。可惜当天他似乎心有旁骛,两场简单的下车检阅戏份,一连拍了好几条,到底是谁让你这么神不守舍的呢?

    拍到天快黑,姜潮终于重获自由,迫不及待和一位老妹儿在街边碰头。原来那人正是姜潮的现女友麦迪娜,俩人在路边驻足,似乎是在等人。不一会儿,果然来了一票男男女女,这是想借人肉盾牌隐藏行踪吗?大部队集合完毕,浩荡前往某火锅店,上楼直入包间开搓。

    吃完火锅,麦迪娜挽着姜潮在街头边走边聊,不一会儿俩人又改成十指相扣手拉手,情到浓时还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你们对单身狗,是真的下死手呀!遛食完毕,姜潮麦迪娜双双返回居住小区,一路并肩而行还算正常。看来他们同居的事十有八九了。

    早在一档节目《原来是你》的现场。姜潮就曾鼓足勇气,在众人的见证下,向心爱的新疆女生麦迪娜现场告白。据了解,在告白之前,姜潮不仅放下身段,为这份爱四处奔波,而且从网上不少消息中了解到,这也是姜潮第二次在节目里告白麦迪娜,多次表白,屡次遭拒。这一次,小麦主动与姜潮相拥,姜潮为她戴上爱的手环。天真善良的姑娘害羞中洋溢着幸福,一次相拥开启了一段永恒之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