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原爱江宏杰结婚 姐弟恋终修成正果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中取得了女子乒乓球团体比赛铜牌的日本选手福原爱江宏杰结婚了。据有关人士透露,二人于本月初向东京都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书。婚后国籍不变,且二人都会继续参加比赛。

    据悉,福原爱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时,与日本著名的网球王子锦织圭相爱,随后被记者拍到两人在东京的原宿当街亲吻的照片。但是仅仅4个月,在各方面的压力下,两人宣告分手。福原爱是在2014年与江宏杰相识,2015年正式确定恋爱关系,更有两人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大秀恩爱而坐实了两人的恋情,奥运会之后结婚也成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众之重。虽然是远距离恋爱,但是,两人经常往返于东京和台湾相聚,酿就了爱情的果实。

    二人于去年春天开始交往,当时福原爱因腰伤缺席去年1月的全日本选手赛,那段时间里,江宏杰不断鼓励她,这成为了两人恋爱的契机。今年4月,日本《周刊文春》爆出二人正在交往的消息,当时,福原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评论称,“愿这是一段美好的感情”。一直到里约奥运会结束前,福原爱都表示了希望专心于体育竞技的想法。

    9月8日,日本著名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与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跨国恋终成正果,据日本媒体爆料称,两人已经于本月7日在日本东京递交结婚申请,福原爱将正式荣升为江太太。

    日本媒体称,福原爱等待婚姻已经迫不急待了,奥运会刚结束就立马兑现诺言申请结婚,她与中华台北的恋人江宏杰昨天前往东京婚姻登记处申请结婚,“瓷娃娃”福原爱终于收获属于自己的婚姻家庭。福原爱在上月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率领日本女队摘得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赛铜牌,回国后也是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商业活动,忙里偷闲得空申请结婚,可见婚姻对于福原爱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