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承认怀孕 回顾霍建华林心如的恋情(2)

    林心如与霍建华2006年因拍摄《地下铁》相识,2009年传出两人正在交往,在上海筑爱巢,但传言始终还没有获证实,2012年林心如工作室推出首部古装大戏《倾世皇妃》,当时男方特别出演,演出“刘连城”一角,并为戏剧演唱插曲《倾世》,两人的好交情不可言喻,绯闻也再度浮上台面。

    2006年5月份,林心如和霍建华首次合作的电视剧《地下铁》在台湾电视台播出。在台湾出席发布会时,两人就已经开始打情骂俏,林心如抱怨霍建华是个“慢热”的人,像是高原上“煮不开的开水”。

    霍建华解释,他的个性本来就比较闷,如果太主动跟女生说话,怕被误会,林心如一听马上说:“我才不会以为你要追我呢,别太自作多情了!而霍建华则刻意模仿林志颖唱歌“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还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