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节目回忆辛酸往事 这就是她离开湖南卫视的原因?

    太阳女神谢娜一直是深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她支持的节目有自己的风格。在全民娱乐时代,她有着娱乐率先拿自己开涮的精神、常常自毁形象,不拘小节、洒脱大方,个性张扬,她灿烂的笑容有一种深深的感染力,让人一看到她就很开心。近日谢娜回忆辛酸往事,或许这就是她离开湖南卫视的原因吧!

    谢娜回忆辛酸往事
    谢娜回忆辛酸往事

    娜自从离开湖南卫视后,很多网友认为谢娜离开了何炅,就很难主持好一档节目。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谢娜用行动来证实了自己,自己一个人也能主持好一档节目。

    近年来,湖南卫视一姐谢娜四面开花,将主持事业的重心放在了湖南卫视之外的其他平台,而在湖南卫视只留一档《快乐大本营》。除了东方卫视的《娜就这么说》收视率稍差,其他网络综艺《偶滴歌神啊》、《暴走法条君》等,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有很多人说,这是谢娜的远离,是因为湖南卫视力捧沈梦辰等新人,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在最新一期《暴走发条君》中,谢娜自己说明了缘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