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霉霉抖森分手 泰勒抖森相恋3个月后分手

    早在今年5月份,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被拍到牵手谈恋爱,消息一出一众粉丝心碎成渣,纷纷表示自己失恋了。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霉霉抖森分手的消息,额!这谈恋爱怎么跟市场买菜一样说不要就不要,说分就分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霉霉抖森分手原因。

    霉霉抖森分手
    霉霉抖森分手

    2016年5月2日,两人在MetGala颁奖礼上相遇,派对上各种贴身热舞。此时霉霉尚未与与男友加尔文分手。6月1日,霉霉与加尔文15个月的恋情告终。他们最后一次被拍到在一起是5月20日的亲吻场面。6月14日,霉霉和抖森在罗德岛的海滩上被第一次拍到接吻。6月16日,两人被拍到一同登上霉霉的私人飞机离开罗德岛。6月21日,抖森陪霉霉前往纳什维尔观看她闺蜜SelenaGomez的演唱会。6月23日,两人与霉霉的朋友们在纳什维尔共进晚餐。6月24日,《人物》报道称霉霉带着抖森见了父母Andrea和ScottSwift。

    7月4日,两人和一众好友在罗德岛别墅度假7月7日,两人一同飞往澳大利亚,抖森在此参加新一部雷神电影的拍摄。7月22日,他们一起回到了洛杉矶。7月28日,两人在圣塔莫尼卡吃晚饭时依旧十指紧扣。(这也是两人最后一次被拍到同框)8月17日,抖森独自飞回澳大利亚继续拍电影。8月28日,霉霉独自前往纽约韦斯切斯特参加闺蜜BlakeLively的宝宝派对和29岁生日宴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