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唯产后一周首现身 文艺女神风范依旧

    汤唯因在电影《色戒》中饰演民国女大学生王佳芝而成名,一夜成名。然而不久后就被封杀,禁止国内电视台对汤唯进行任何形式的宣传,直到10年才被解禁。近日,汤唯产后现身,纤细身材依旧。

    8月25日,文艺女神汤唯在香港顺产诞下一女名为Doris,母女平安,韩国老公金泰勇也全程陪伴照顾。9月2日,产后一周的汤唯一身黑衣,带着口罩的汤唯在老公金泰勇的陪伴下,疑似去看妇产科医生。刚刚升级奶爸的金泰勇心情还是不错的,主动跟记者打招呼,可惜汤唯并未说一句话,一度假装打电话。

    一周前(8月25日)汤唯发朋友圈,在香港顺产生下女儿Doris,重3.41公斤,母女平安。汤唯透露其女儿非常健康,哭声是全院第一嘹亮。汤唯还写道:“感谢我的母亲、父亲,感谢泰勇,感谢Doris和每个保护她顺利出生的人,感恩!”

    汤唯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自己的教育理念,称:“(如果生的是)男孩就直接一脚踹出去了,就别在家里呆着了。让他自己去闯。女孩的话可以呆一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