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回应离婚事件 保护儿女从头再来

    王宝强离婚事件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情成为全民的热议话题。发布离婚声明后,王宝强未再作出相关回应。近日王宝强回应离婚事件,称保护儿女从头再来。

    王宝强回应离婚事件
    王宝强回应离婚事件

    从8月14日发布离婚声明以来,半个月的时间,王宝强离婚事件可以说惊动了整个娱乐圈,话题热度一度超过了奥运会,更是在网民间掀起了一股“抓宋喆抓马蓉”热。发布离婚声明后,事件发酵到不可控制的地步,王宝强未再作出相关回应。近日,王宝强首次正面在微博回应离婚事件:“今日起,重新开始生活,称自己会将诚意回馈给观众。更要把一双儿女保护好,给他俩更好的教育,培养成社会有用人才。”

    并配上自己面带笑容有武打动作的照片,脸上看不出离婚风波造成的不良影响,满满正能量。再度现身的王宝强,剪去了长发,刮掉了胡子,脸上又露出了笑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