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纪中情妇是已婚女 曾经是张纪中助理

    娱乐圈真是天天有事情发生,又是结婚,又是出轨的。前不久王宝强离婚事件还没有平息,现在又出现张纪中和妻子樊馨蔓离婚,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现在张纪中离婚事件变成了双方的对撕大战,9月1日,樊馨蔓再次爆料称张纪中情妇是已婚女,她发文称对方微博签名为“张纪中的经纪人”。

    张纪中情妇是已婚女
    张纪中情妇是已婚女

    近日,关于张纪中和妻子樊馨蔓的离婚大战登上各大娱乐头条,可谓是离婚反转大剧。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一事曝光后,两人纷纷站出来向媒体证实自己的清白与对方的过错。随后樊馨蔓称“张纪中早有小三与私生子”,而张纪中予以否认。

    9月1日,樊馨蔓就直接在网上晒出疑似张纪中小三照片,她发文称对方微博签名为“张纪中的经纪人”,直言“哪门子张纪中的经纪人”,还自称自己是弱势群体,咬定自己的事情不是八卦。随后,9月1日晚间,一组疑似张纪中情妇杜星霖私照曝光,而女方微博内容也连夜清空了。巧合的是,不少网友在看到杜星霖的照片,都表示她有撞脸温碧霞的即视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