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阳娜娜踩行李推车 网友讽刺步欧阳妮妮后尘

    星二代欧阳娜娜出生演艺世家,12岁就开独奏音乐会,被称为大提琴小公主。凭着《北京爱情故事》清纯的角色在内地被大家所喜爱。今年更是休学专心进行演艺事业,成为新晋国民妹妹。然而最近欧阳娜娜踩行李推车引发不满,到底事情是怎样的?

    欧阳龙与傅娟3个女儿都顶着星二代光环进军演艺圈,未料大女儿欧阳妮妮风波不断,7月爆发出国工作缺席期末考,还找枪手代考引发轩然大波,而在更早之前则因在卖场坐推车被批,现在妹妹欧阳娜娜似乎步上后尘,近日,她在Ins自己整个人踩上机场行李推车的照片,被网友投诉做出不良示范,事后将照片撤换企图灭火,欧阳龙也出面求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欧阳娜娜是傅娟和欧阳龙的二女儿,自音乐名校休学后全心投入演艺圈,日前演出《是!尚先生》,却曾因演技问题成为争议人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