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男孩发烧被医身亡 为何医闹事件剪不断理还乱?

    为何医闹事件剪不断理还乱呢?8月28日,北京男孩发烧被医身亡,家属为经抢救无效死亡的一岁半男童讨要说法,并与医院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究竟事情是怎样的呢?

    2016年8月30日报道,28日,北京首儿李桥儿童医院门口,十几名家属为给经抢救无效死亡的一岁半男童小宝(化名)讨要说法,在医院门口拉横幅、放遗照、烧纸钱,并与医院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共致双方5人受伤。目前,当地警方已受理此事。经北京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协调,医院将于今天协调安排对男童进行尸检。

    小宝的妈妈刘女士表示,23日,她察觉小宝早上起床后并不像往常一样活泼好动,量体温后发现孩子发低烧。刘女士随后给小宝吃了退烧药,并通过洗温水澡的方式为孩子进行了物理降温。24日上午,刘女士发现小宝仍然处于低烧状态,便带着孩子到了家附近的卫生所。通过吃退烧药和消炎药,小宝的情况得到了缓解。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