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孙杨被国家队开除 揭秘孙杨被开除真相

    日前,里约奥运会刚刚落幕,但是在奥运会期间我们国家的运动员都成为了网上的热议话题,不少女生对我们国家的男运动员为之倾慕,孙杨是其中一个,早前听说孙杨被开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里约奥运会的第一天,而孙杨冲金失利摘银中国首日无金,在比赛之前,一直有传孙杨被国家队开除无法参加奥运比赛,加上之前的孙杨吸毒风波和无证驾驶事件,让孙杨名誉受损,此次也是压力很大,孙杨比赛后也忍不住失声痛哭!

    孙杨被开除
    孙杨被开除

    首先,要为孙杨澄清,孙杨是没有吸毒的,所谓的吸毒只是去年遭受禁药风波,被网上误传的不实消息,希望大家不要误解了。

    孙杨去年遭受禁药风波,中国游泳协会将其禁赛三个月,禁赛期为5月17日至8月16日,尽管事情过去一段时间,但在孙杨夺冠后还是有外国记者提到兴奋剂的问题。

    对于记者的发难,孙杨回答问题前,特地让身边的翻译问了问对方的身份,然后这样说道:“对于这个问题我相信清者自清,我觉得所有的外国人包括外国媒体,对于我们中国在这个问题上太过于关注。

    所有运动员拿到成绩总觉得我们中国人是用了什么东西一样,我觉得这是非常恶心、非常肮脏的想法!对于我们中国游泳来说大家一样每天从事着非常辛苦、高强度的训练,我觉得不应该受到任何质疑的声音。”去年11月4日,游泳巨星孙杨昨驾驶汽车在杭州市中心与公交车发生刮擦事故。孙杨虽然无事故责任,但因无证驾驶而被杭州交警带走调查。随后孙杨通过微博致歉,但相关部门仍然依法对孙杨罚款2千元,拘留7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