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烨谢娜分手的原因 回顾刘烨谢娜五年恋爱情史

    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播出,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刘烨,节目中的刘烨父子逗比的相处方式,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喜欢,说到刘烨也就让小编想起了另外一个人,就是刘烨的初恋女友,谢娜。原来谢娜和刘烨曾经谈过恋爱的,可是来不知什么原因就分开了,如今已经各自成家,那么当初导致刘烨谢娜分手的原因又是什么?

    刘烨谢娜分手
    刘烨谢娜分手

    刘烨和谢娜的相识就像一个故事,谢娜在北京当“北漂”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刘烨,两人同样具有爽朗、大方的性格,相熟之后,刘烨对谢娜说:“干脆我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得了。”就这一句话,谢娜成了他女朋友。

    不过,当时还在中戏读大四的刘烨远没有今天风光,在谢娜眼里,刘烨“特邋遢,不爱收拾,当然没女孩子追求了”。两人确立关系之后,一直在事业上相互支持,就连当初刘烨接拍《蓝宇》,也是因为谢娜在背后鼓劲,他才下了决心谢娜曾自称:“我永远是刘烨的开心果。”

    当时两人都还不太火,刘烨去外地拍戏,谢娜也是新人,好几个月都不见一面,机场相遇刘烨喊了一声宝宝,谢娜便哇的一下哭出了声。相爱5年来,刘烨和谢娜向来是圈内一对“模范情侣”,感情甜蜜,却相当低调。

    很多媒体曾多次试图采访谢娜,让她说说两人的爱情故事,但都被婉言谢绝。她说:“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想拿他来炒自己,要说,让他说。”但刘烨当上金马影帝之后,谢娜曾一度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别人在提起她时,总会给她冠以“刘烨的女朋友”这样的称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