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男孩身体如蛇般灵活 高度柔软震惊网友

    据6月25日报道,近日,一组关于印度13岁男孩的照片火速走红网络。该男孩身体因高度柔软而能扭曲成各种形状,震惊网友。

    倒立后双腿盘起放置头上、两腿翻至身前用脚夹牙刷刷牙、两臂支撑身体反向弯曲一周,任何极限弯曲动作到了阿迪亚(AdityaKumarJangum)这里,就变得异常轻松。

    阿迪亚虽然天生柔韧性极佳,但他为了能够使自己的技能更加完美,便跟着教练又苦练了8年技艺。如今,他已经成为家乡的名人,经常给人们表演他的拿手绝活。

    阿迪亚表示,他很高兴自己天生就具有高度的柔韧性。他希望有朝一日,他的名字能够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让家人和教练以他为荣。

    近日,一组关于印度13岁男孩的照片火速走红网络。该男孩身体因高度柔软而能扭曲成各种形状,震惊网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