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位怀孕男子二度结婚 曾怀孕生下三个孩子

    据报道,美国夏威夷州42岁的托马斯·比提(ThomasBeatie)在2008年的时候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怀孕”的男性。今年年初,她和第二任妻子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结婚,新娘是比提孩子们幼儿园的园长。

    首位怀孕男子二度结婚
    首位怀孕男子二度结婚

    比提出生的时候是一个女婴,23岁的时候,他开始逐渐注射雄性激素成为一名男性。但是,比提保留了女性生殖器官,并且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和前妻南希(Nancy)怀孕生下两男一女三个孩子。

    婚礼现场,比提看着美丽的新娘安布尔·尼克尔斯(AmberNichols)激动地留下了眼泪。去年年底,和前妻结束了四年的婚姻生活之后,比提爱上了孩子们的幼儿园园长安布尔。安布尔比他大四岁,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外孙女。

    比提说,从他们两个人恋爱开始,女儿苏珊(Susan)就一直催问两个人什么时候结婚,而且还不停地给父亲出谋划策。于是,比提开始憧憬两个人的盛大婚礼——定要邀请所有的亲人和朋友。但是关于婚礼的细节,比提一直都瞒着孩子们,想要给他们一个惊喜。

    举办婚礼的环境非常美丽,到处都是棕榈树和喷泉瀑布,比提和安布尔在满是睡莲的池塘前面宣誓结婚。整场婚礼的氛围非常活泼温暖,而且也充满了很多戏剧化的小插曲——这对夫妻在婚礼仪式之前把结婚证书忘在家里了。

    这张照片是2008年比提怀孕22周的时候拍摄的。之后,他开始在世界各地进行演讲,也尝试和自己的孩子说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苏珊问他说,如果长大后想变成男性可以么?比提说:“只要你真心想这样的话就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