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英国斗牛犬做整容手术除皱 重获新生

    据2月1日报道,英国一只四岁的斗牛犬弗兰克(Frank)由于脸部皱纹过多,无法正常呼吸。日前,它接受了面部整形手术,重获新生。主人领养弗兰克的时候它已经多病缠身,眼球溃疡、皮肤溃烂、部分气管堵塞。

    为了让弗兰克看的清楚,伦敦西南部一家慈善兽医院的治疗团队移除了其面部的部分皮皱。为了让它能够的呼吸有所改善,医生通过手术帮它打开了堵塞的气道。

    据悉,弗兰克现在正在恢复当中。但是未来它可能还得接受气道手术。斗牛犬最初用于挑逗公牛,在19世纪该运动被禁止后,斗牛犬转变为观赏犬,现有法国斗牛犬、美国斗牛犬等类型。

    斗牛犬做整容手术除皱
    斗牛犬做整容手术除皱

    斗牛犬是很多学校、组织乃至国家的吉祥物,例如耶鲁大学的吉祥物是一只叫“英俊的丹(HandsomeDan)的斗牛犬,而美国海军陆战队以及英国也都把斗牛犬当作吉祥物。斗牛犬也是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巴特勒大学的体育队吉祥物(ButlerUniversitybulld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