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历史上的真实“芈月”能惊掉你下巴情欲超强!

    和秦宣太后比起来,神马武高后(武则天)、吕高后、满都海、高太后(宋英宗皇后、宣仁圣烈皇后)都弱爆了,至于那拉氏和江太妃那种货色,更是不值一提。余所说的秦宣太后(芈月),指的是春秋时期秦国、秦惠文王的一个……妾。注意!在秦惠文王生前,所谓的宣太后并不是王后,只是一个“八子”。

    历史真实芈月情欲超强
    历史真实芈月情欲超强

    大家知道,中国古代的婚姻制度,是一夫一妻多妾制。国君也只能有一个老婆(妻),也就是王后。剩下的N个女人,都是妾,这些妾的地位从高往低依次是:夫人、美人、良人、八子、七子、长御(也写作长使)、少御(也写作少使)等等。知道了吧,八子只是地位比较低的一个妾。宣太后娘家姓“芈”(音mi,楚国国姓),也就是说,她在当时的官称儿,应该叫“芈八子”(米把子?还米袋子呢,难听死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