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古老婚俗模仿珍珠鸡吸引异性 果然很诡异

    肯尼亚:斯瓦希里新娘斯瓦希里婚礼上通过很多仪式来装扮新娘。在新娘结婚前,会在她的手臂和腿上绘制各种美丽的图案。

    肯尼亚:斯瓦希里部落妇女肯尼亚斯瓦希里部落的妇女禁止在公共场合随意说话,严格的伊斯兰法律将她们同社会隔离。斯瓦希里妇女的婚姻多半是父母安排的。

    undefined
    非洲古老婚俗很诡异

    尼日尔:沃达贝部落的新娘沃达贝部落的女孩行为准则是必须举止要矜持,态度要谦逊,这通过结婚前新娘的装扮就可以了解到。

    尼日尔:沃达贝(Wodaabe)部落的一对表兄弟这对表兄弟为增加自身的魅力,戴上最好的珠宝,以便能夺取图中微笑女孩的芳心。这对表兄弟来自尼日尔沃达贝部落,他们同时对这名女孩产生了好感。

    埃塞俄比亚:卡罗部落妇女卡罗部落妇女通过自然的装扮来吸引异性。图中这位名为“卡沃”的妇女面部涂上涂料,模仿自然界中珍珠鸡带斑点的羽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