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颜值最高的翘臀可立橄榄球 直男勿舔屏

    在全球健身圈儿,一提到翘臀,人们就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位妹子,据说她的翘臀已经让很多好莱坞明星痴迷,不仅男的,女明星也都想跟她讨教锻炼秘方。没错,她就是坐拥700多万Ins粉丝的JenSelter!

    她的翘臀颜值到底有多高,几张照片随意感受下!

    我们只看到卡戴珊把一杯香槟放到PP上,却不知道,Jen的臀上可以立起一枚橄榄球!

    据Jen透露,她的本行其实的学美容的,只不过平时酷爱健身,而且在一家健身中心做兼职指导,所以每天会有很多时间来锻炼,室内室外的都有。

    而从Jen的朋友圈照片我们不难发现,想要练出一副让所有人都惊叹的紧翘臀,必须要掌握一个最经典的动作:深蹲!而且深蹲也要变着花样地玩,Jen平时是这样练的!徒手深蹲!

    而细(hua)心(chi)的直男们不难发现,其实女神Jen除了拥有天下第一臀之外,清晰的马甲线也是让他们不行不行的!

    世界上颜值最高的翘臀
    世界上颜值最高的翘臀

    了打造腹部的精致线条,Jen也是蛮拼的,各种动作都要会才:卷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