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艺术家制作的纸花:精致逼真巧夺天工

    据美国媒体9月24日报道,美国旧金山市艺术家蒂法妮·特纳(TiffanieTurner)多年来制作了许多精致逼真的纸花,手艺精湛令人赞叹特纳制作的手工纸花尺寸各异,小的只有手掌大小,大的则有三英尺(约0.9米)宽。因尺寸不同,纸花制作时间也在35至80小时不等。

    美国艺术家制作的纸花
    美国艺术家制作的纸花

    她的大部分作品都会模仿健康的花卉,有时她也制作枯萎的纸花。她先用意大利皱纹纸裁出花瓣,然后将它们缝好,呈现出盛开或凋零的模样。在镜头下,这些纸花完美隐藏在鲜花中,难辨真假。育有两个孩子的特纳还是一位注册建筑师和滑稽表演舞者。她热衷于创造事物并使用重复的元素。

    建筑师的经历和长期以来对植物的热爱最终孕育了她独特的艺术形式,大自然中有序的混乱与独特的韵律令她获益匪浅。

    特纳还会定期在美国各地举办研讨会来教人们创造自己的纸艺作品,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制作心得,并网店出售纸花头饰以及橡子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