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猜想:人类是外星人放到地球上的实验品?

    对自己的身世之谜,人类一刻不停歇地在探寻。有人认为是从猿进化而来,有人认为是源自海洋生物,有人认为人类是外星人放到地球上的实验品。关于人类的起源有各种假说,有人认同进化论,有人认同源自水下文明,有人认同与外星人有关,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权威的大家共同认可的观点。

    我们美丽的蓝色家园——地球,孕育着千万种生命。号称生物之灵的人类一直在探索自身的起源问题,但人类对自身的认识太少,由于人类有文字记载的年限不过5000年,以致人类的起源成了一个千古不破的谜团。

    关于人类的起源,各种假说百家争鸣。自从达尔文创立生物进化论后,多数人相信人类是生物进化的产物,认为现代人和现代猿有着共同的祖先。今天,进化论受到的挑战远远超过进化论自身的依据。

    人类是外星人的实验品
    人类是外星人的实验品

    考古探测为什么一直没能发现从猿到人中间类型的化石?并且,从猿人到新人中间还有几万年的化石空白。如果人与大猿、黑猿4000万年前是同类,那么“剩下的”那些大猿、黑猿为何至今毫无进化?既然人是由一支猿类“偶然”进化而来,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今天的四大人种?

    对进化论的怀疑和否定,近年来有人根据人类体表特征与海洋生物十分接近的证据提出了人类起源于海洋生物的假说。但这种人类起源学说也不能尽善尽美,不能解释人们心中的疑问。

    人类到底从哪里来的呢?难道人类真的是外星人放到地球上的实验品吗?

    假设在很久很久以前,一群星际游客在宇宙中自由飞翔。他们的科技水平不是我们所能想象的,他们来自不同星球,一起结伴出来做科学研究和星际旅游。

    无意中,他们发现了地球,并发现地球上的物种多而低级。于是,他们做了一些数据分析后认为地球上应该具备高等动物生存,应该建立一个有序的社会体系,最终他们留了下来。那个时候应该是恐龙时代。

    经过研究,他们各自选择了当时地球上最高等的动物,并对其进行基因改造,还将自己的基因融入到被实验的动物身上,让一些雌性动物受孕……然后他们继续他们的旅行。过了段时间,他们又回到地球看他们对地球生物的改造情况……就这样一轮又一轮地改造,又经过了漫长的岁月,地球上的物种有了很大变化。

    虽然古猿已经开始在地球上繁衍生息了,但仍不是外星人设计中的样子。于是他们又一次对地球生物做了改良,他们选择了不同的古猿,如体形高大的白猿和黑猿,体形中等的黄色毛发的亚洲古猿,并对这些选择对象进行了长期的改良实验,然后消灭以前那些实验结果不理想的物种。

    渐渐地人类的雏形基本形成,地球上有了四大人种: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和棕色人。但这些人种还很落后和愚昧,智力发展还不够,外星人悉心教授了一些为建立有序社会必不可少的东西,如建筑、文化等,因为这段时间是实验的关键,所以外星人时常光临地球,并在地球上建立了一些导航建筑。因为他们来无影去无踪,当时的人类把这些外星人看做神灵,并用象形文字和壁画来记载这些神灵。

    人类逐渐向有序的社会发展,智力开发也日渐提高,外星人的实验可以说是成功了,于是他们离开了地球,回到自己的星球去了。(图为古猿在地球上繁衍生息)

    这件事情在外星人组成的社会里传开了,于是很多私人旅游爱好者驾驶自己的“私家车”来地球观看人类,但他们收到了明确的命令:“可以去看,但尽量不要让地球人发现,不能和地球人交流,避免和地球人发生冲突”。(图为古代遗留下来的外星人壁画)

    在他们看来,地球人还是很低级的,未能达到和他们交流的科技水平,所以地球人不断地发现飞碟之类的物体,但始终都不能和外星人建立联系。

    人类源于外星人的假说似乎简洁明了,可以回避很多疑问,然而又有谁有能力确凿地考证外星人的存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