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摄影师耗时12年航拍4个大陆各国住宅

    伦敦东北部郊区的住宅,采用环形布局。在一项为期12年的拍摄计划中,牛津摄影师詹森·霍克斯搭乘直升机拍摄4个大陆的一系列住宅,展现其形成的带有抽象派色彩的图案。英国肯特郡锡廷伯恩的一个圆形住宅区,建有对称三角形花园。摩洛哥沙漠中部的一座农舍,围栏里住着一群绵羊。哥伦比亚麦德林的一个棚户区,屋顶采用铁皮,道路蜿蜒曲折。

    航拍4个大陆各国住宅
    航拍4个大陆各国住宅

    香港的摩天公寓楼,密集程度令人感到吃惊。英国伍斯特郡百老汇的环形米德·希尔屋,拥有悠久历史,中央曾是一个花园,现在已经长满高高的野草。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一座公寓楼,中央停着几辆汽车。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郊区,好似一幅拼图。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西班牙米诺卡岛卡拉恩波特的别墅区,家家都有室外游泳池。香港的一个贫民窟,当地穷人住在简陋的金属棚子里。英国威尔特郡西南部最近竣工的一个住宅区,好似乐高玩具搭建的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