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透社发布2015上半年最受网友欢迎图片

    当地时间2015年3月6日,古巴哈瓦那市中心,2岁的AlexoCarmona正看着Coco,一匹2岁的白马。

    2015上半年最受欢迎图片
    2015上半年最受欢迎图片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2日,英国切斯特公园里,5岁大的罗斯柴尔德长颈鹿幼崽Sanyu在围栏里正接受群中另外一头成年长颈鹿的抚摸。当地时间2015年2月17日,伊斯坦布尔市中心,人们正冒着严寒暴雪勇敢地走在伊斯提克拉大街上。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4日,瑞士著名度假胜地圣莫里茨,落日照亮了附近的山顶。当地时间2015年6月14日,格鲁吉亚第比利斯,一头犀牛正走在洪水泛滥的街道。当地时间2015年3月5日,英国伯明翰举办克鲁弗兹狗展,Arthur Ward与他的比利牛斯山犬站在一起。克鲁弗兹狗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狗展,有着120多年的悠久历史。创始人克鲁弗兹是一名狗饼干的制造商,1891年,他举办了第一届以自己名字命名狗展。展览持续四天,来自世界各地的爱狗人士携带自己的爱犬参加,上千上万只狗狗将争夺冠军头衔。当地时间2015年3月3日,印度北方省一名脸上画满彩色涂鸦的寡妇正在参加由非政府组织“苏勒国际”在寡妇收容所举办的霍利节庆祝活动。当地时间2015年1月26日,美国纽约,一名男子撑着伞在拍摄暴风雪中的时代广场。当地时间2015年6月23日,从智利南部普孔附近的村镇望去,烟雾正从比亚里卡火山喷发出来。当地时间2015年5月22日,苏丹首都喀土穆城外,一群年轻人正站在尼罗河第一瀑布附近的浅水区里用自拍杆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