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邢台市一母女在派出所内被杀

    针对“河北邢台市一母女在派出所内被杀”一事,河北省邢台县警方相关负责人20日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其已被刑事拘留,杀人起因为家庭矛盾激化所致。

    一母女在派出所内被杀
    一母女在派出所内被杀

    18日,有媒体报道称,河北省邢台市一母女在河北省邢台县皇寺镇派出所内遇害。文章刊发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19日,河北邢台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邢台县检察院对此事介入调查。

    20日,河北省邢台县警方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案发后,经警方调查了解,犯罪嫌疑人曹某其因质疑其妻曹某芳有外遇,数次与其妻发生争吵,当地派出所曾经三次出警对其家庭纠纷进行调解。7月12日上午,当地派出所对曹某其夫妻家庭纠纷再次进行调解,双方家人和村干部有9人都在场调解,在派出所人员和村干部的调解下,夫妻双方也基本谅解,于是负责调解的人员离场,给夫妻二人沟通交流的机会,其岳母郭某平没有离开。在随后三人沟通的过程中,由于犯罪嫌疑人曹某其与妻子、岳母言语不和,怒气之下掏出随身携带的三棱刮刀(十五公分)将其妻子、岳母刺伤。事件发生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将二人送往医院救治,郭某平在送往医院后死亡,曹某芳经医院抢救无效于7月17日死亡。

    邢台县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发生这样的突发事件,警方深表痛惜和遗憾。案发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对犯罪嫌疑人曹某其进行抓捕。当日14时20分许,犯罪嫌疑人曹某其被警方抓获,已被警方刑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同时,检察机关也对警方的执法行为是否存在违法开展调查工作,警方也会及时向媒体及社会公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