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奇葩双胞胎整容求同步称可共享男友

    来自澳大利亚珀斯的孪生姐妹露西(左侧)与安娜被誉为世界上最相像的双胞胎。

    迪辛克姐妹已经花费25万美元接受整容手术,以确保两姐妹容貌完全一致。

    迪辛克姐妹受邀飞赴世界各地参加节目,并参加日本电视节目竞夺世界上最相像双胞胎头衔。

    迪辛克姐妹在日常生活中采取很多措施以确保相似之处,比如吃同样的食物。迪辛克姐妹几乎形影不离,共同去购物,睡在同样的卧室中。

    就连计算机都难以找出她们之间的差异,为此迪辛克姐妹获得世界上最相像双胞胎头衔。

    安娜、露西与母亲一起生活,她们还共享一个男友。安娜与露西如此之像,在日本非常受欢迎。

    露西的脸颊上有个小胎记,安娜的前额有块伤疤,此外几乎完全相同。除了生活在一起外,安娜与露西还共享工作,她们从未相距过数米之远。

    迪辛克姐妹也承认,她们之间存在争吵。露西说:我们有很多乐趣,特别是年轻的时候。我们甚至会在厌烦时交换男友。

    每周,安娜和露西都会接受红外线桑拿、微晶磨皮术以及软化角质等美容处理,以确保相似性。

    安娜与露西已经受到警告,她们之间的紧密关系可能在将来引发严重问题,比如一方结婚或一方死亡,但她们对此毫不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