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人体奇闻:菲律宾惊现长5条腿畸形人

    我们经常在地铁站、火车站附近看到乞讨的人,他们可能没有腿、没有胳膊...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些人的畸形是后天被人伤害导致的。

    我们经常在地铁站、火车站附近看到乞讨的人,他们可能没有腿、没有胳膊...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些人的畸形是后天被人伤害导致的。

    另外,大家看过《美国恐怖故事》第四季吗?第四季中主要讲的就是“畸形秀”。几个畸形人聚在一起表演节目。这里的畸形人就是天生的。

    其中,有手畸形的帅哥、有长有两个头的美女、有双臂短小的小矮人、还有乳房和男性生殖器共存的人......总之,畸形人应有尽有。

    菲律宾长有5条腿的畸形人

    现实生活中也有天生的畸形人,可是,你见过这样的畸形人吗?他的胳膊和腿一共有7条。并且除了正常的四肢,多余的是从腹部长出来的。

    他生活在菲律宾,因为畸形,受到人们的排斥,但是他依然勇敢的生活。所以,如果哪天你遇到了这样的人,请多给他们些关爱,少一些冷漠。世界就会变得很美好了!

    这些怪胎是都利用杂耍来谋生的畸形人。其中大部人都是由于身体上的残疾而别无他择,故靠杂耍谋生。下面开始介绍这九大怪胎,首先出场的是四条腿的女人。

    1、MyrtleCorbin—四条腿的女人

    图中的JosephineMyrtleCorbin在1868年的时候出身在田纳西州的林肯镇。她生出来的时候就是双臀畸形,也就是说她腰部下来两边分别有一个独立的骨盆。

    这就像FrankLentini的第三条腿那样,多余的两条腿本来是属于另一个没有正常分离的双胞胎姐妹的。内侧的两条小一点的腿分别和外侧的大腿各自连在一起,成为一对。

    据说她曾经靠她内侧的两条腿移动过,但它们实在太虚弱了无法走路。MyrtleCorbin生了四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2、Wang—人形独角兽

    1930年这个满洲国的中国农民被一个驱逐出境的俄国银行家发现。那个俄国人马上把他拍了下来并把照片寄给了“你信不信?”名人栏目的RobertRipley。

    只知道这个农民姓王或与王音相近的姓,他除了后脑勺上方长了一个十四英寸长的尖角以外,其他身体部位都和正常人无异。

    Ripley悬赏巨额奖金给能提供王的外表线索的人,但自从20世纪30年代开始王就从公众的眼皮底下消失了,再也没有过消息。

    3、MademoiselleGabrielle—一个只有上半身的女人

    GabrielleFuller在1884年生于瑞士的巴塞尔,她第一次参加杂技团在1900年巴黎博览会的时候。它随着林林兄弟马戏团来到“康尼岛的梦境之旅”进行杂技表演。

    她至少结婚了两次,其中一次是和一个名叫JohndeFuller的人。她拥有着美轮美奂的上身,但是到腰部以下就光滑的结束了。

    4、Lionel—狮面人

    StephanBibrowsky由正常父母所生,1890年出身于波兰。他患有多毛症,这是一种罕见的基因变异性疾病,患者全身被一层厚厚的毛所覆盖。

    自中世纪以来,只有50例这种疾病具有文件证明。就Lionel来说,他的身体被六英寸长的毛所覆盖,在四岁的时候,被一个德国人发现,从此在欧洲出名,并有了Lionel这个昵称,表示长着狮子脸的意思。

    他并没有被当成野兽一样展览,而是经常穿着最好的衣服,让人看到在这身毛发下面的,是一个会讲五国语言,有文化,招人爱的人。

    5、MartinLaurello—猫头鹰人

    这个人以MartinLaurello的名字出名,1886年他在德国纽伦堡出身的时候名叫MartinEmmerling。20岁的时候,他先在欧洲开始他的演艺生涯,1921年把他的表演带去了美国。

    他也为林林家族的BarnumBailey兄弟杂技团工作过,先后到康尼岛表演过好几次。

    他还为一个名叫“迪克最强”的美国皇家杂技剧团工作,直到1945年的时候,他和七岁的龙虾男孩“PopeyePerry”and“JuniorStiles”一起出演Ripley的杂技。

    6、MaryAnnBevan—世界上最丑的女人

    MaryAnnWebster于1874年出在英国伦敦,是家里八个小孩中的一个。她年轻的时候当过护士,然后再1903年的时候嫁给了一个名叫ThomasBevan得水果商。

    但是结婚没多久,MaryAnn就开始显现指端肥大症的症状,这种不断肥大的状态导致她越来越不正常的生长,脸部开始扭曲,同时还伴有头痛,视力退化,以及关节肌肉的疼痛等。

    1941年Thomas死的时候,他们已经有了四个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