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岁重庆小伙为爱情做变性手术

    他,爱穿短裙、脚踏39码平底鞋;他是一个从心理上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女人的男人。

    小伙为爱情做变性手术
    小伙为爱情做变性手术

    图为小想术前拍照存档时下意识地抱住胸部。来自重庆的小想为了爱情准备接受一系列手术变成女人。

    “我天生就应该是女人,从生理上、心理上都想成为女人。”昨日,25岁的重庆籍男子小想(化名)来到天河北路某整形美容机构接受胸部整形手术。在未来的半年时间里,他还将通过五官整形、性别整形,从头到尾将自己转变成女儿身。

    小想称,他家有三个姐姐,三个姐姐自小都称他为妹妹,直到现在也是如此,甚至会模仿村里唱戏旦角那样给他打扮。而他自己从16岁开始就想要成为女生,两年前终于穿上女生衣服走上街头。

    根据小想提供的检查报告和相关证明,其家人及家乡居委会给其开具了一份同意做变性手术的证明。广州为其做手术的雷医生称,小想提供有两间以上医院检查患精神科“易性病”的证明,按照规定已可做变性手术。

    护士将小想的脸和身体用白布挡上,只露出手术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