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恐怖的变异人 绝对震惊你眼球

    印度8岁男孩迪帕克·库马尔·巴斯旺终于可以像正常孩子那样嬉笑玩耍了,医生通过4个小时的手术,成功的为他实施了寄生双胞胎分离手术。当地一家电视台近日播放了双胞胎同体分离手术的全过程。

    印度8岁男孩迪帕克·库马尔·巴斯旺终于可以像正常孩子那样嬉笑玩耍了,医生通过4个小时的手术,成功的为他实施了寄生双胞胎分离手术。当地一家电视台近日播放了双胞胎同体分离手术的全过程。

    7岁男童巴斯旺绰号“奥克托男孩”,出生于印度最落后的地区之一,印度北部比哈省的一个村庄。生下来时,他腹部连着一个寄生连体婴,也就是说,他有4只脚与4只手,但只有一个头。由于长相特别,颇像印度宗教里的神明形象,因此,这个“寄生双胞胎”被附近的印度教信徒视为“神明在世”,经常到家中对着他膜拜。幼小的他和家人承受了太多的歧视与不解。

    印度2岁的小女孩拉克什米·塔特玛天生竟长着4只胳膊和4条腿。虽然这在当地村民眼中是一种“神的馈赠”,但要想带着多余的手脚继续生存是不可能的。

    据悉,塔特玛的父母是根据拥有四只手臂的印度财富之神给女儿起名的。当塔特玛在比哈尔邦这个有500多人的缺水少电的贫穷部落降生后,所有的人都到她家里排着队祈福,希望可以从这个女孩身上得到一点祝福和运气。

    印度巴特那市一名叫拉西达(Rashida)的妇女,每天都会从眼睛里流出“血眼泪”,当地的印度教圣人将这位妇女称为“圣女”,每天都吸引许多信徒来膜拜。拉西达有着与一般人不同的生理特征:一般人伤心难过时,流的眼泪是透明水滴状的,但是拉西达流出来的眼泪却是“红色”的鲜血,而且一天中还会发生好几次,常常会吓到旁人。

    印度一名15岁少女4年前得了一种罕见的怪病,从那以后她的眼睛不流泪,只流血,全身皮肤毛孔也会渗血。而且这名少女流血泪、毛孔渗血并非外伤所致,而是不由自主地会出现这种症状。特温克尔体内的血液就像水一样稀,所以时不时会通过眼睛流出来,或从身上的其他皮肤组织中渗出来,不过印度医学专家称他们无法找到任何有效的方法来治愈特温克尔的怪病。

    印度孟加拉邦巴斯尔哈特市现年40岁的甘加·蒙达尔和贾姆娜·蒙达尔姐妹是一对连体双胞胎,她们从腰部相连,拥有两颗心脏、两只肾脏、4条胳膊、3条腿、一只肝脏和一副生殖器官,姐妹俩必须手脚并用才能在地上爬行,所以她们也获得了一个“蜘蛛女”的绰号。

    这对连体姐妹靠在印度乡村集市上展览自己谋生养家,由于担心接受分体手术后将失去“谋生资本”,所以她们从来都拒绝接受任何分体手术。令人惊讶万分的是,这对连体姐妹在22岁时还一起嫁给了同一个丈夫——现年45岁的狂欢节工作人员盖达德哈尔,这名娶了连体姐妹的丈夫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称,他“平等地爱着她们两个”!

    美国俄亥俄州代顿RonnieGalyon和DonnieGalyon兄弟是世界上年纪最大的连体双胞胎,如今已经57岁了。他们共用一套消化系统,经常会不小心弄伤对方。但他们从未想过要分开,并认为是天意让他们一直呆在一起的。

    来自泰国的11岁小女孩SupatraSasuphan患有一种罕见的多毛症,脸上长满了黑色和灰色的毛发,酷似中国神话中的美猴王形象。因为长相奇怪,Supatra经常遭到周围同学和邻居的嘲笑。两年前,Supatra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认定,成为世界上毛发最多的女孩,Supatra的遭遇也因此而改变,她成了学校的风云人物,也有媒体不断邀请她接受采访。现在,Supatra跟家人生活的很开心。

    Supatra的这种毛发增生的情况被称为“阿姆布拉斯综合征(Ambrassyndrome)”,这种情况跟染色体的重新排列相关。由于该症如此罕见,得病概率仅为10亿分之一。在自中世纪以来人类历史上仅有50例多毛症中,她是唯一一个毛发长满全脸的人。现在,Supatra的脸上、耳朵、背部以及腿上都长满了浓密的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