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薄熙来法国别墅挂牌销售 标价695万欧元

    近日,薄熙来在法国戛纳别墅已挂牌出售,标价695万欧元。据了解,该别墅由枫丹·圣乔治房产公司负责管理,其法人代表为薄熙来行贿人,现为英国籍的央视前女主持姜丰。某巴黎公证人称,财产追赃需所有权清晰,即必须持有标明房产属于当事人的材料才可追查。图为别墅外观,面朝戛纳海湾。《环球时报》记者12月16日赶到薄熙来在法国戛纳的豪宅,得知该房产已挂牌出售。得知这套房产开始出售,据负责销售的FINE&COUNTRY公司介绍,现在他们正受托销售该别墅,在该公司给记者拿出的销售文件上,这套别墅标价695万欧元,包括400平米居住面积、4000平米地中海风格美丽花园、5个卧室加一个独立套房、室外与室内游泳池。图为别墅正门。

    undefined
    薄熙来法国别墅将销售

    2013年8月8日,位于法国戛纳,一幢被称作“VillafontaineSaint-Georges”的别墅。据外国媒体见到的法国企业文件显示,曾有三位接近薄熙来家庭的人在不同时期负责管理该别墅,海伍德是其中之一。在海伍德被毒死前六个月,他被解除了这个职位。

    这座别墅坐落在法国戛纳一个山坡上,是一座有着六间卧室的豪宅,带一个游泳池,还有一个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花园,能观赏到地中海海景。

    别墅的处地是一派富裕的景象。在戛纳,这座别墅的几位邻居和曾经在这里工作过的当地人说,他们不了解谁是别墅的主人,这座别墅主要出租给富裕的俄罗斯人。

    法国公开文件显示,目前住在柬埔寨的法国建筑师多维尔2001至2007年是这家公司的董事和法定代表,负责别墅的维修与出租事宜。多维尔去年曾在中国政府的要求下被柬埔寨警方拘留引渡,为薄熙来案供证。

    2007年,海伍德取代多维尔成为别墅的管理人,一直到他在重庆被毒死前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