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公司推出航天葬礼 可把骨灰撒到太空

    据《每日邮报》12日报道,美国一家公司提供了这样一项特殊的安葬服务,它能用折纸骨灰盒将你挚爱人的骨灰送入太空边缘再撒向地面。当骨灰在地球上方撒下的那一刻会有摄像机及时记录,你甚至可以从照片上看到地球轮廓的弧形。

    美国公司推出航天葬礼
    美国公司推出航天葬礼

    这家叫做Mesoloft的公司在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Mesoloft利用六边形容器将探空气球装入然后将骨灰送上太空边缘。极限运动专用相机会在离地球22860米的高空拍下骨灰洒落的那一幕,逝者的亲人和朋友们能够见证这一时刻。当探空气球升到一定的高度,骨灰盒底部的小门就会自动打开。这时候太空的真空状态以及重力原因会驱使骨灰从内部的容器中撒出。“科学家们还不确定骨灰在空中能持续多长时间,所以我们先利用火山灰做了个实验。”“当火山灰还没有达到探空气球上升的高度时,我们已经能够确信火山灰再次回落到地面大概会花上好几个月的时间。”“在称埃落定之前,火山灰会随着地球一起旋转。”骨灰在飘回地球之前,会在高空持续飞扬好几个月,最终以雨或者雪的形式重返大地。Mesoloft设定的发射点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科罗拉多州以及新墨西哥州,一次服务总共会花费2800美元。之后Mesolofy也打算在世界各地推广这项服务,但是任意点的服务费用会高达7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