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男子捞到70岁巨型龙虾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12月3日报道,美国的一名26岁的生物学家兼潜水爱好者ForrestGalante,近日在夜间潜水时,捞到一只巨大的太平洋龙虾。这只大龙虾足足有12磅重,张开的爪子可以与ForrestGalante拥抱。Galante给这只大龙虾起了个名字,叫AlbertGirther,他说,根据体型和重量来估算,Albert的年龄大约在70岁左右。

    男子捞到70岁巨型龙虾
    男子捞到70岁巨型龙虾

    这只重达12磅的大龙虾是Forrest Galante在加利福尼亚海岸潜水的时候捞到的,与常见的龙虾不同,太平洋龙虾并没有前肢的那两只大钳子,它生长蜕皮时,会换掉身上坚硬的部分,这就使得生物学家无法精确测算出它的年纪,不过,根据体型和重量估算,这只大龙虾Albert的年纪在70岁左右。Forrest Galante捞到Albert后异常兴奋,他先是将它带回家,考虑要不要将它吃掉,还让它跟宠物狗玩耍,不过小狗最后似乎对Albert并没有太大兴趣。在考虑一番后,Forrest Galante决定将Albert放回海里,他说,这个体型的龙虾确实很罕见,但是将它放生,它还可以继续繁殖,最后,Albert被放生在海洋保护区。Forrest Galante是一个潜水爱好者,他说自己潜水捞虾已经十多年了,但是像Albert这么大个头的龙虾,还是第一次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