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世界各地最令人眩晕的观景平台

    11月10日,伦敦塔桥公布了其新建的玻璃地板人行道,该人行道悬浮于泰晤士河上约138英尺(约42米)的高空,从其间可以俯瞰泰晤士河景。如下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还有哪些令人眩晕的观景台。伦敦塔桥,横贯于泰晤士河两岸,目前已有120年历史了。近来,伦敦塔桥在两塔之间新建了一条全透明的人行道,该人行道位于泰晤士河上42米处,游客们从其间可以饱览泰晤士河景。

    最令人眩晕的观景平台
    最令人眩晕的观景平台

    这条新建的玻璃地板人行道的每块玻璃地砖都可以承受超过600磅的重量,游客们从其间可以欣赏泰晤士河畔的迷人景色。

    威利斯大厦建成于1973年,曾经是世界上的最高建筑。该大厦总共108层,约1450英尺(约442米),此外,其103层上的观景台还为勇敢的游客们提供了一个踏入虚空的机会。

    2009年6月,该观景台经历了一项重大革新,即在建筑外建造了几个3.9英尺(约1.2米)宽的,可伸缩的玻璃观景台。该玻璃观景台名为'TheLedge',建造于大厦的103层(距地412米),游客们从其间可以无障碍地观看城市风景。

    天空塔,建造于1997年,是悉尼奥克兰一座集观景与电信功能于一体的塔楼建筑。总高为1076英尺(约328米)。

    顶层观景台,名为theSkydeck,距地约722英尺(约220米),仅比主天线低一点点。游客们可以站在该观景台的玻璃地板上观赏足下风景,低头一望,繁华都市尽在眼底。如果想上到主天线层的话,游客们还可以沿着塔的外围继续向上爬,甚至他们还可以在绳索的帮助下体验高飞跳。

    大峡谷人行天桥,创建于2007年,位于皮奇斯普林斯(PeachSprings)附近的花拉派印地安人保护区(HualapaiIndianReservation),是世界上首个悬臂式玻璃人行道。其从西部大峡谷的边缘延伸出了约70英尺(约21米),悬浮于科罗拉多河上空超过4757英尺(约1450米)的高处。

    StepintotheVoid开放于2013年12月,是一个从崖边凸出去的四面透明的玻璃房,高3281英尺(约1000米)。StepintotheVoid坐落于夏蒙尼镇上的南针峰,游客从其间可以一览无余地观看脚下的阿尔卑斯山美景。

    StepintotheVoid的建造灵感来自于大峡谷上的人行天桥。其玻璃面板采用了最高级别的建造标准,可以承受超过142英里/小时的风速及140华氏温度的最高温。尽管采用了严格的工程标准,但为了防止划伤玻璃地板,游客们还是需要穿着拖鞋进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