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境内让人脸红的6个自然奇观

    贵州双乳峰——天下第一奇峰。天下奇观“双乳峰”位于贵州省贞丰县城境内,离县城9公里,处于贞丰——贵阳的公路干线上。占地40公顷,海拔1265.8米,相对高度261.8多米。两座兀立的石峰形同女性丰满的双乳,逼真得让女人看了脸红,男人看了心跳,被当地布依族称为“圣母峰”,被世人誉为“天下第一奇峰”双乳峰。

    阳、阴原石——天赐的宝物。丹霞山位于中国广东韶关市东北郊,申遗成功后的丹霞山,名气更旺。到丹霞山旅游的人,一定不会错过两处景点,阳元石和阴元石的。阳元石:30万年来它傲然直指苍穹,带着饱满的张力一柱擎天,笑看群山伫立天地,坦然接受日月的洗礼和信徒的膜拜。

    据来此地考察的专家、学者称,此石这般造型奇特又纯属天然之物,天下绝无仅有,故有“天下第一石”、“天下一绝”之称。阴元石:天底下的事真是很奇妙,在一个地区的自然环境中,往往是有“男”就有“女”,似乎是上天特意安排好的。

    与阳元石隔山隔江不到5公里的翔龙湖畔,被称为“神州第一绝景”、“天下第一女阴”的阴元石隐藏于深山幽谷之中。它高10.3米,宽4.8米,恰如把女性的阴具放大了一百倍。不仅比例和形状,它的魅力更在于粉红的颜色,里外石壁的光滑和看上去的柔软,四周的灌木及杂草形成的那种自然的装饰。

    仙女岩——生命之门。仙女岩在龙虎山仙水岩风景区,由于受地壳的运动,崖壁裂出长条缝隙,雨水顺着缝隙削蚀溶解,砾岩有胶有溶,逐渐冲刷演化成怪异的溶洞,构勒出仙女般的岩石壁画,惟妙惟肖的绘制在天然崖石上。该壁画坐南朝北,高数十丈,两边张开相互对称,中间长有青草,线纹清晰,风姿绰约,酷似女性的阴部,裸露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金枪峰——顶天立地。金枪峰”离龙虎山游客中心2公里,靠近前舒村。“金枪峰”由紫红色砂跞岩构造,经千万年变化,“金枪峰”周围的岩石水流冲蚀、崩塌,形成方山石柱,留下孤独的山峰。这座堪称无与伦比的金枪不倒翁“金枪峰”形态威猛挺拔,屹立在高高的天穹,潇洒、飘逸,蔚为壮观。它高70米,顶尖、身陡。金枪峰与南边的仙女岩遥相呼应,几千年来民众对此女阴与男根的象征物,当作生殖之神顶礼膜拜。

    云南阿庐古洞——天造神物。阿庐古洞位于距昆明166多公里的泸西县境内,是一组典型的岩溶地貌地下溶洞群,是一个有着九峰十八洞的古老神奇的地下洞府。全洞长3000余米,分层分向排列,空气流畅,水旱洞兼融,其景观造型琳琅满目,惟妙惟悄,变化无方,步步是景妙趣横生:再加之石钟乳晶莹剔透,奇迷灯光为之装扮,更令人有如画中游仙幻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