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朐化工厂爆炸 伤亡情况不明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6月19日晚上,临朐化工厂爆炸,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截至目前,临朐化工厂爆炸,伤亡情况不详,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击者称,临朐化工厂爆炸时,现场可见清晰火光,不过现在火情已全部扑灭,未引发次生灾害。

    临朐化工厂爆炸
    临朐化工厂爆炸

    6月19日20时44分,临朐东城街道东四路祥维斯化工厂发生爆炸,伤亡情况不详。目击者介绍,事发时有巨响,现场可见清晰火光。

    事发后,临朐县领导带领公安、安监、东城街道等赶赴现场开展救援。至19日22时30分,火情已全部扑灭,未引发次生灾害。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临朐化工厂爆炸事故与其他爆炸事故不同,因为化工厂生产的产品较为危险,爆炸之后,很大可能会造成环境受到污染,甚至令附近居民受到感染,进而伤害身体健康,后果不堪设想。所以,相关部门一定要引起重视,对爆炸事故地点方圆几公里范围的环境进行一个检测,探测环境是否受到污染,确定附近居民是否应该撤离。

    此外,除了做好善后措施,安排好附近民众,还要做好调查工作,对临朐化工厂爆炸事故进行调查,尽快查出爆炸原因,对涉事负责人问责,以儆效尤。此外,还要对该工厂的设备进行一个彻底的检查,确保工厂生产安全。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