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愿与朝鲜谈判 醉翁之意不在酒美国阴谋是打击中国

    美愿与朝鲜谈判,难道美国与朝鲜关系缓和了吗?美愿与朝鲜谈判,那么,究竟美国和朝鲜又什么阴谋呢?美愿与朝鲜谈判,把小弟韩国晾在一边,难道不怕韩国调转枪头吗?其实,美愿与朝鲜谈判,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真正的阴谋或是打击中国。

    美愿与朝鲜谈判
    美愿与朝鲜谈判

    美国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18日表示,美方愿与朝鲜展开“真正和可信的”谈判,但朝方迄今没有展示相应的“明确信号”。

    欧内斯特当天在随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往波士顿途中对随行记者说,美国政府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美方一直而且仍然愿意举行有助于落实2005年9月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联合声明的“真正和可信的”谈判,但这需要朝方展示履行其国际义务、恪守放弃其核计划承诺的“明确信号”,美方迄今没有看到这些信号。

    欧内斯特说,朝鲜最近采取的“好战”举动和言论表明它在反向而行。

    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当天发表声明说,如果美国和韩国希望开展对话和谈判,就必须立即停止针对朝鲜的所有挑衅行为,保证不举行威胁恐吓性核战争演习,清除部署在韩国和周边的核战争手段。声明说,从美国撤出核战争手段开始,朝鲜半岛的无核化才可以开始,才有可能发展为世界的无核化。

    短评

    美国变态,愿意与朝鲜谈判,小编认为,两个国家极有可能在近期举行谈判。朝鲜大吹大唱中朝友谊,派人跑到我们中国化缘,结果没有捞到意想中的援助,开始转方向,希望单独和美国谈判,能获得多一点援助;

    而美国为了摆脱国内受监听风波,肯定要找事情来转移国内、国际视线,同时单独和朝鲜谈判,也是对中国国际影响力的一种打击,达到一石二鸟,这种好事美国能放弃么?

    美国VS朝鲜之战打不响

    最近,伟大、智慧、英勇的朝鲜人民在金正日同志的领导下成功搞了核试验,一时间好象国际一片反对声,甚至包括中国的“愤怒”,一些好事之徒更判断美国将核打朝鲜,看了看,觉得很可笑,那么:美国会打朝鲜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首先,朝鲜人民无论是进行核试验,还是发射卫星、争夺外太空,都是完全应该而且正义的,因为朝鲜是一个主权国家,在核武器还没有被完全销毁以前,朝鲜人民完全有资格拥有核武器,完全有权发射卫星,完全有资格争夺外太空,这就是公正、正义,否则,无论美国也好,还是俄罗斯、中国,还是别的国家,你们凭什么拥有核武器?

    其次,美国打朝鲜不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在很多人看来,美国喜欢惹事生非,但是,美国绝对不会侵略朝鲜,因为攻打朝鲜不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要知道,美国人最现实,打伊拉克是因为那里有石油,打南联盟是因为要制约俄罗斯,那么打朝鲜会得到什么实质利益?这些都不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美国目的制造了国际金融危机,目的在于强迫中国买其国债,让中国不断增持其国债,美国图穷匕现的结果,只能是中断中美关系、和中国玩一场,将中国辛辛苦苦的“发展成果”化为泡影,这就是美国的既定战略;因此,在美国的整体国家利益前提下,美国唯一要玩的就是中国,而绝非去自讨没趣挑动朝鲜战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