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职员打盹误转2亿 网友调侃:最近缺钱求打盹

    银行职员打盹误转2亿,这该有多困呀?还好银行发现得及时,2亿元的巨款并未打入对方账户,不然倾家荡产也赔不起啊!银行职员打盹误转2亿,网友调侃:最近缺钱,求打盹。银行职员打盹误转2亿,网友调侃:好昂贵的“盹”啊!

    银行职员打盹误转2亿
    银行职员打盹误转2亿

    据法国媒体6月10日报道,德国一银行职员在工作时不慎打了个盹儿,压住了键盘上的“2”键,将一笔62欧元的转账付费变成了一笔高达2.22亿欧元的交易,还造成了该雇员的一名女同事被“躺枪”。

    网友热议纷纷:“最近缺钱,求打盹!”“干柜台的累啊!”“这样如此的打盹如果成功的转入他人账户,该是多大一笔损失?”“你说这位童鞋得多困啊?还好没真的转入啊,好险啊!”“这个职员也太不靠谱了吧,真的不幸中的万幸啊!”“那位女职员好倒霉啊,只是没及时发现就被炒了!”“悲剧死了,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吐糟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