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 这全家6人又该摊上大事了!

    【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这全家6人又该摊上大事了!石壁上刻全家6人名字。只见字迹较深,刻画时相当有功力。还有一处很高的刻字,都不知道怎么上去的。网友们惊呼,此为“最强到此一游”。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有网友提出质疑:会不会是有人陷害?

    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
    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

    11日,市民陈先生(@叛逆仔仔博主)在武当山旅游时,竟在石壁上发现一处连签6个名字的“到此一游”,并同时刻下游客的家乡所在地。陈先生将其拍照后发布到微博上,被网友们惊呼为“最强到此一游”。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又该被人肉了吧?

    从陈先生拍摄的照片中看到,一处山石上赫然刻着11排汉字,仔细辨认,可见从第二排起清楚地刻着“洛阳市伊川县白沙乡X村母亲张巧张环丝赵小园”等字样(X为看不清),在石壁上总共刻有6个名字,最后一排为“到此一游”,从照片可见字迹较深,刻画时应该比较用力。这是刻墓碑么?

    有网友邪恶表示:若不是最下方还有“到此一游”四个字,还以为是刻在石头上的墓碑呢。网友愤怒质疑:刻字这事儿,很光荣吗?亦有网友表示:“以破坏公共环境为代价的留念,只会让自己蒙羞。”网友们纷纷呼吁游客们不要为了所谓的纪念而给景区山石草木和建筑带去伤害。

    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

    丁锦昊到此一游事件

    2013年5月24日晚,网友“空游无依”在发表一篇新浪微博,他在埃及卢克索神庙的浮雕上看到有人用中文刻上“丁锦昊到此一游”,“空游无依”表示“在埃及最难过的一刻,无地自容。”

    微博发出后,舆论引起轩然大波。至5月25日晚11点,评论已达11000多条,转发达到83000多条,网上的相关评论则达数十万条,而主题词就是中国游客的“素质”。在谴责这种不文明行为的同时,也有网友“人肉”出,丁锦昊是南京某中学在读的初一学生等个人信息。

    5月25日,丁锦昊的父母主动站出来发声,在为孩子的行为道歉的同时,也恳请得到改正的机会,并表示,题字风波发酵后,孩子哭了一整夜。

    股城网严正声明:未经允许不准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