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节变拼爹节:别让铜臭味淹没了儿童的节日!

    【儿童节变拼爹节】儿童节变拼爹节,如今的父母认为有钱就能给孩子个纯真的童年了吗?儿童节变拼爹节,别让童心变了味!儿童节变拼爹节,这好好的节日,怎么就变成了“拼爹”的日子了呢?儿童节变拼爹节,家长式如何教育孩子的?儿童节变拼爹节,是孩子逆天了还是家长的过错导致如今的儿童节变了味!

    儿童节变拼爹节
    儿童节变拼爹节

    下周六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外出游玩,也能够给孩子送上一件向往已久的玩具礼物。然而最近,有一位小学老师却发现,现在的儿童节似乎也在渐渐变味,成为一些孩子“拼爹”“拼富”的节日。

    这两天,网友“鼓楼我的家”发帖称,自己是一名小学教师,在下课时听到班上的小朋友们讨论六一节的礼物,让她大吃一惊。“有个孩子说,我爸是副处长,他的手下送我一台学习机呢;有个孩子更逗,直接反驳他说,你爸太没面子了,手下才送你个学习机,别人来我家求我爸办事,我在旁边说家里的iPad坏了,玩不了切水果了,那个叔叔直接就在咱家上网,给我订了一个iPad,第二天妈妈就在家收到货了。”

    惊讶还没有结束,“这两个同学相互比完,班上的体育委员也加入了他们拼富的话题,告诉两个同学说,我爸六一儿童节什么礼物也没送我,就说拿出三万块钱,带着我给孤儿院的小孩送礼物。”

    网友“鼓楼我的家”在一旁听得直冒冷汗,这好好的节日,怎么就变成了“拼爹”的日子了呢?

    网友热议:

    刘浩强kent:儿童节变炫富日,拼爹拼财。现中国的学校体制出现严重问题,老师对入学学生先问家住那;父母干什么工作。不送礼,你的孩子就座最后一排,不被参加任何活动。现想想中国的未来一代在校能学到什么,就会学拍马屁,送礼,比父母权大、钱多

    垃垃垃垃垃垃垃垃垃垃垃:是拼爹还是坑爹啊。这么小就出卖老爹。早晚把爹送进去。建议家长好好教育教育

    雪姨Soule:啊儿童节也要送贵重礼物啊不是带着玩下吃下?看来我们小时候太容易打发了!

    gkerwkjg:真不知这样一代一代拼爹拼下去,将来会是什么结果!

    牛德很忙:当爹的不教育好下一代,迟早被坑的是你们自己,当了官或是赚了钱不懂得低调行事吗?

    梦畅之歌:可见这些爹的作风已经影响到了他们的富二代官二代了,可见上梁不正下梁歪。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