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轮车载31孩子上学:再穷也不能穷教育仅仅是口号?

    【三轮车载31孩子上学】三轮车载31孩子上学,一辆三轮车怎么可能载得上31个孩子?三轮车载31孩子上学,听到这个消息心都悬了起来!孩子的安全谁来保障?三轮车载31孩子上学,俗话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学校则是我们孩子们学习生活的欢乐谷,可是如今呢?

    三轮车载31孩子上学
    三轮车载31孩子上学

    大道中牟县官渡镇段,驶来的一辆三轮摩托车让人不由心头一紧,车上密密麻麻地站满了孩子。更令人震惊的是,一个十来岁模样的女孩双手握着车把,好像在开车。

    村妇开三轮摩托车油箱上也坐人

    三轮摩托车开进郑开大道南边的一个村子停了下来。此时,我才发现真正在驾驶三轮摩托车的是一位中年妇女,那个貌似在开车的小女孩就坐在三轮摩托车的油箱上。为了看清道路,中年妇女不得不歪着脑袋开车。车子停下时,车上的孩子们纷纷跳下车向家中跑去。

    村妇知道危险表示很无奈

    “你不觉得这样子很危险吗?”“知道,不过学校没有校车。”中年妇女告诉记者,这里是中牟县官渡镇刘庄村,摩托车上的孩子都是村里村民的孩子,在附近学校上学。因临近郑开大道,车辆多,家长们不放心才轮流用这种三轮摩托车接送孩子,而坐在油箱上的女孩正是该女子的女儿。该女子证实车上共有31名孩子。

    小编点评:

    为什么祖国的花朵如今失去的安全保障?有关部门难道现在才知道这件事情吗?这就是对待祖国花朵的方式?再穷也不能穷教育,这仅仅是口号?政府的政策永远到达不了真正需要它的地方吗?中国农村学生的心酸,请帮助这些孩子们!

    网友热议:

    秋月男:这种相片应该放在和官车一起。对比强烈。

    中国微观察:买校车的钱支援非洲了吗~

    米米的鞋:贫穷还是自私,孩子的安全保障区了哪里?

    gokrpeohetmn:一辆三轮车载31孩子上学的情景不禁让人心惊胆战!中国政府还不帮助孩子吗?!

    cgx49:在21世纪的今天,咱们还有这样的校车在冠冕堂皇地上路,从此是否可以停止对印度超载车辆的耻笑了罢?

    清风拂面3264118865:捐给非洲的一千多亿美元能买多少校车啊,能盖多少学校啊。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