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紫薇仙子恋情坎坷屡受挫折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单身的你开心吗?近日,香港媒体报道,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以及异国恋难维系。另外,阿娇暗指男友不懂得保护爱惜自己。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紫薇仙子的她注定要经历坎坷的恋情,令人怜惜。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近日,香港媒体爆料,称阿娇与韩国男友在相恋十个月后和平分手,分手原因一方面是聚少离多,另一方面则是异国恋难维系。对此阿娇一直未有回应。今天凌晨阿娇转发了好友阿感的关于男人应该保护女人的一席话,疑似默认分手,并暗指与男友分手是因为对方不懂得保护爱惜她。

    5月21日23时33分阿娇好友TVB主持人阿感更新微博称:“protection,保护,作为男士应该爱惜和保护好自己另一半,不用心急,你一定可以找到爱你的另一半。”正当大家不知阿感此话是安慰谁时,近日被分手传闻困扰的阿娇转发了阿感的一席话,并肯定的回应称:“必须的,在心中。”阿娇这几个字透露着其有信心能够找到爱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疑似暗指其与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对方不懂得爱惜和保护她。

    紫薇仙子恋情坎坷屡受挫折

    阿娇谈了这么多段情,似乎每一段都没什么好结果的。即使在戏里,也注定是有情人不能成为眷属的。

    阿娇拍戏的角色中,印象最深刻的,紫薇仙子算是其中一个了。当时阿娇饰演的紫薇仙子在天庭认识哪吒,并相恋,为救彼此,都服下忘情丹,于是恋情不了了之!

    在现实生活中,阿娇与陈冠希、韩国男友先后分手,恋情坎坷,屡受挫折,令人怜惜。说实话,阿娇还是挺美的,这么美的女人,希望她能早日找到真正的幸福吧!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