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言行举止令人费解

    【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近日一段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视频曝光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被保安按倒在地。有一名年轻女子被其母亲拉住,挣扎中女子不断辱骂母亲,甚至抽母亲耳光,一旁的保安实在看不过去,上前拉住女子将其按倒在地。缺乏教育?还是怎么?这女要闹哪样。

    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
    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

    近日,网上流出一段视频,一名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随后被保安摁倒在地批评教育。看到视频,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肯定很多人责骂她批评她,不过从少女的言行举止来看,不排除少女精神异常的可能性。

    视频总共有4多分钟,前面一分钟,少女确有有辱骂母亲,甚至扇母亲耳光的恶行,看到这里,或许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孝的孩子,应该受到道德谴责与法律制裁。不过,看了后面三分钟的视频,内情似乎不是这样的。

    女子被保安摁倒在地,只是脚部稍微挣扎几下,根本就没有反抗的意思。另外,女子被摁倒时,口里频繁说两句话:“没有钱没有希望”、“没有爸爸”,言行举止令人费解。

    有资料显示,近年来,因骂父母、甚至打父母而被带去看心理医生的青春期孩子越来越多。青春期孩子对父母实施的打、骂、逼迫等暴力行为,被称为“青春期家庭暴力”。这些孩子的特点是在外面表现较为正常,但在家里经常和父母有激烈的冲突。

    正方

    [天下无不是的父母]

    孩子,你伤害了妈妈的心

    网友:孩子,你打的是世界上最疼爱你的人。除了你的父母可以容忍你这么做,世界上再也没有其他人了,你知道吗?即便是你打你的亲兄弟姐妹,他们都可能要跟你还手。孩子,你错了!你该向你的妈妈道歉啊,因为你伤害了你妈妈的心。

    网友:世上无过错的父母,父母再不好那也是为了子女,可怜天下父母心。

    网友:这种事情简直太过分了,不能由着性子乱来的,过度的溺爱就等于陷害。母亲就得当着大家的面狠抽女儿一顿,回家再给她一顿暴打,不能助长他这种不敬的臭毛病。

    网友:还养儿防老呢,年轻时多赚点钱防老最实惠,这年头谁都靠不住。无私奉献的母爱却换来被女儿打的下场,她的爱没有错,母爱是博大的,同情。

    网友:养不教是父母的过错,但是,做儿女的再怎么样也不能打骂自己的父母啊。所以儿女无论什么时候都得孝敬自己的父母,记住天下无不是的父母。

    反方

    [不要指责这个女孩]

    孩子长成什么样,全在父母一言一行

    网友:指责女孩的人多,可是我觉得更应指责的是那位母亲。孩子教育成这样,她应负完全责任。对这个母亲,我一点不同情,反而说“活该”!身为一个母亲,把子女教育成这样,这是犯罪。

    网友:我认为错不在孩子!每个孩子生下来就是一张白纸,别人家的孩子怎么不这样,这个母亲怎么能教育出这样的孩子?孩子能长成什么样,全在于你的一言一行。

    网友:不要指责女孩,造成现在这种情况的发生,责任完全在大人。倒是那个女孩很值得同情,她今后要走的路还很长。

    网友:三分喜欢才是真喜欢,七分喜欢是害了她,这个母亲是咎由自取。

    网友:如果一味地纵容她,不是什么伟大的母爱,那是傻。作为一个母亲,应该及时纠正她的教育方法,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当这个孩子将来能为人母的时候,相信她会为她所做的一切后悔,甚至会受到良心的谴责。请大家不要再指责这个女孩,请大家理解。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