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交易走光座位网络走红 怕走光就别穿那么少

    【公交易走光座位】公交车最易走光座位分布图,穿短裙的姑娘看过来,公交易走光座位,你知道多少?公交易走光座位网络走红,5个座位要慎坐!公交易走光座位:正对车门的座位、前部两排相对的座位、靠后门第一个台阶左右两个座位、最后一排中间座位。

    公交易走光座位网络走红
    公交易走光座位网络走红

    最近,网友发帖总结了5个容易走光的公交车座位,帖子的阅读点击率已超过16万人次。

    公交车上5个座位最容易走光

    网友“洛__兮”在帖子中提醒广大女性的“高危座位”分别是:1.车头侧座;2.驾驶室后的前轮倒座;3.正对下客门的侧置照顾专座;4.下客门旁上台阶的首排座位;5.全车末排正中间的座位。

    “洛__兮”还发布了一张“公交上易走光座位图”,在帖子中一一解释这几处座位为何容易走光:

    “驾驶室后的座位,比一般座位要高,假如坐了一位姑娘,穿短裙、没穿打底裤,坐姿又比较豪放,没把腿收一收,又没有小包搁在大腿上遮一遮,很容易被人看到裙下春光。”

    此外,车头侧座,比前车厢的其他座位高一个台阶,穿超短裙的女生,落座的瞬间很容易走光。

    后车厢的第一排座位也很危险,因为有些车型,这排座位前没有遮挡牌。最后一排的中间座位,也是高座位,除了易走光,急刹车时也比较危险。

    网友总结的靠谱不?62路公交车长张辉说,网友总结得有道理,而他所开得双层公交,容易走光的座位更多。

    昨日,也有不少网友列举了一些“防走光”妙招:

    1.穿低腰裤:切忌大幅度弯腰下蹲,随时注意拉拉你后面的衣服;2.穿超短裙:走路时迈步幅度切忌过大,抬脚走向高处时,可很自然地用手或手中的物品放在身后裙摆的位置;3.低领口的衣服:无论站立还是坐在位子上,尤其是弯腰时,都要记得用手或其他物件护住领口;4.宽大背心:领口、袖口易走光,在公交车上尽量不要抬起手,以免从袖口处“走光”。

    当然,更多网友说,防“走光”最彻底的办法,就是不穿超短裙、低腰裤、低领衫。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