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无头男尸 没节操杀人案件

    【北京无头男尸】北京无头男尸,是谁那么残忍做出这样的行为?北京无头男尸,这位死者又究竟是谁?北京无头男尸,他与凶手之间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北京无头男尸,施暴者多为心理受挫、经历受挫、社会受挫的仇视社会型的吗?

    没节操杀人案件
    没节操杀人案件

    北京闹市区人行道惊现无头部四肢的无名男尸。据报道称,5月16日凌晨4点多,一具无名男尸出现在北京二环内一人行道上,目击者称,尸体出现的位置在垃圾桶附近,没有头部四肢,仅剩下一截一米多长的躯干。

    截至目前,这个无名男尸的头部四肢尚未找到,北京警方表示将全力稽案。近年来随着媒体的发达,类似的恶性案件层出不穷,而施暴者多为心理受挫、经历受挫、社会受挫的仇视社会型。

    施暴者他们的特点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从社会背景看,行为人大多生活贫困,多数来自农村,大部分人没有固定的正式工作,或者有正式工作但面临失业,或者刚刚失业,生活压力重。

    第二,大部分行为人精神正常,少数人有一定精神障碍,但在行动时大多比较清醒。在性格特征上,多数人具有性格孤僻、偏执和自卑的心理特征。

    第三,从行为人的交往特征看,不少与周围的亲朋好友和邻居关系比较正常,有的平时待人友善,没有显性的恶习或违法犯罪记录。

    网友热议:

    弱者的长征:比美国抢杀更可怕。更恐怖。

    韩旭xhan:现在是流行碎尸么…怎么那么残忍!!

    大漩子是一个外向的孤独患者:好可怕啊,真的害怕!现在真太不安全了!!残忍至极!

    易动映红:这是公然挑战北京公安的能力,看你这次能不能查清楚,

    H喽阿蒙:太恐怖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为人为己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